close

Day 1.. 

08.06.20

起個大早..
於06:30am中正機場集合..

在中正機場..準備要出關囉~

( by 12-24mm的廣角鏡 把我瞬間變成一隻大頭狗 )

搭上直飛印度6hr的華航前往印度
好不容易到了印度 還必須轉搭5hr多的長途車到Jaipur..

今天我們住的是Jaipur的clarks hotel


旁邊的ㄆㄨㄆㄨ是我們這次行程的專屬車車..


我們的房間..
( 雖然比起台灣沒有很豪華的設備 但..在印度這已經算是五星的飯店囉~ )


restaurant in clarks hotel..


話說..雖然它是五星級的飯店
但..第一天就被我遇到沒供應熱水的房間><
經過溝通後.. ( 在印度..英文的普及率很高 讓我能夠很順暢的跟他們交談與溝通 )
飯店的服務員很有效率也很親切的幫我們換了一個新的房間..
( 基於他們的親切與不時的和我打招呼 讓我十分願意在床頭邊放些小費.. )

因為昏了一天..
我可要早點睡好開始明天的行程囉..


->Go to my album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