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4..

08.06.23

今天我們的要前往的是我期待已久的..
* * * 泰姬瑪哈陵 * * * 唷~

前往泰姬瑪哈陵除了要搭我們的專屬的小車車之外
還得轉搭所謂無污染的電瓶車..


隨處可見得牛群..


進泰姬瑪哈陵必須先通過安檢站..


泰姬瑪哈陵外的城牆..




城牆內的泰姬瑪哈陵..


泰姬瑪哈陵..


大到讓我頭暈的印度太陽..


泰姬瑪哈陵旁..具備防震功能而設計向外傾斜的四根大柱子


城牆的水中倒影


前一秒才熱翻天..後一秒卻下起了傾盆大雨..

泰姬瑪哈陵旁的清真寺..


泰姬瑪哈陵的大理石建築..




哈哈..大家都進來躲雨..


躲雨之際..還不忘拿出我們的單眼相機玩玩..
( by 12-24mm的廣角鏡.. 拿來近拍..卻把我的頭給變大了>< )


赫然發現我們被一群當地的印度人給包圍了..
每個人都睜大著眼睛噔著我們看..
於是..
為了化解尷尬..
哈哈..
我跑去 請大家跟我們一起拍張照..
結果大家還挺親切的嘛~
臉上充滿了可愛的笑容呢..

仔細瞧..我的腳上還穿著進泰姬瑪哈陵必須穿的鞋套呢~



清真寺的內部..


雨後..
水中倒印的泰姬瑪哈陵..


->Go to my album..

下午我們來到了虹堡..




Jugal說..這可是他們傳說中的冷氣..
這樣的設計具有空調效果唷~


虹堡..




從紅堡可以眺望泰姬瑪哈陵..








被英國人挖光光..所剩無幾的寶石..


被兒子軟禁的沙伽罕王房間..


再一旁一直和我打招呼的當地可愛小朋友和他的家人..




這是..國王的一位英國好友的墓..




這裡還是紅堡唷~
可見他有多大..








參觀大理石工廠..


可愛的象中象..


所謂的象中象是..
大象象裡面有小象象
小象象裡面有小小象
小小象裡面還有小小小象唷~!!


在大理石工廠地下室的畫廊


回到了飯店..
我們繼續昨天尚未走完的整個飯店..




發現..另一個私人的小庭園


還有另外一個lobby..


->Go to my album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