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..

08.06.21

準備騎大象上安珀堡囉~


我的專屬大象..cc


安珀堡..






隨處可見的鴿子..








十分的金碧輝煌唷~


在一旁一直偷拍我又十分害羞的當地印度人..
於是..
乾脆一起來張大合照吧~




路邊的街頭藝人


搭吉普車下安珀堡..
cc..這是我們的吉普車隊..


停在亞伯廳上的滿滿鴿子


->Go to my album..

來去參觀城市宮殿博物館囉~




傳說中的大茶壺..




可愛的大象..


很有味道的孔雀門..


風之宮殿..


一共有953扇窗戶唷~


很漂亮的貝拉廟..


身旁這位一直想和我握手的當地印度老兄..


呼~
參觀完貝拉廟..
又是我最期待的吃飯時間啦..cc~
雖然這些印度菜都不是很合我的胃..


->Go to my album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