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3..

08.06.22

搭著長達5hr多的長途車前往阿格拉..

沿途休息站的廁所必須支付5塊盧比

休息站裡面的小型商店圈..
裡面有許多印度當地的藝術紀念品..




掛在牆上的大型面具..



還有因為宗教關係 隨處可見的大象..


今天我們這的飯店是由皇宮改建而成的Jaypee Palace Hotel
這是一個大到像迷宮一樣的皇宮飯店..

mark of Jaypee Palace Hotel




Jaypee Palace Hotel進來的車道




位於level 2 的其中一段長廊..


飯店內的其中ㄧ個lobby


尋找我們房間的途中..


前往我們房間必須經過的長廊..


房間窗外的獨立小花園..


晚上我們來到一家高級喀什米爾小羊毛的披肩店..


一直誇我可愛的店員.. ( 讓我好害羞捏.. )
還一直跟我開玩笑..說..如果不夠錢的話 可以在印度留下來Orz..



搞笑又不失威嚴類似店長職位的人..


要價一條要USD240美金高級披肩..


披在我身上的是一般中間等級 但也要USD100美金的披肩..

真的是貴的讓我目瞪口呆..


->Go to my album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